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经河南省委批准,河南省安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法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河南省纪委消息:经河南省委批准,河南省安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法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丁书苗女儿侯军霞被抓后供出母亲 高铁一姐被判20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周董新歌算什么男人疑给蔡依林 强调没指涉对象

    算什么男人是周杰伦第13张个人专辑主打歌之一,周杰伦早前在2014金曲国际音乐节的“周杰伦音乐讲堂”上介绍该作品是讲述的是主人公为什么不追回仍喜欢的前女友,有点自问自答的方式,但强调没指涉对象,称纯粹是幻想,没有回忆,没有这个人,这首歌写很久了。详细>>

  • 连云港一名十岁女孩患绝症去世 父母捐出其遗体

    12月15日中午12点多,病痛耗尽了甜甜所有的力气,瘦弱的她在家中静静地走了,原本第二天就是她的10周岁农历生日,可惜她没能等到这一天。目送载着甜甜遗体的车子渐渐远去,朱达军和王成艳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悲痛欲绝。昨天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为甜甜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遗体告别仪式。详细>>

  • 投诉圆通快递员后收到招嫖短信 女子怀疑遭报复

    林女士说,快递员走后不久,她就收到了两条手机短信,上面是黄色的招嫖信息。因为距离自己投诉时间很近,林女士怀疑是快递员报复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