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盗用合法电台的频率,趁夜间播放性药广告。17日下午,省无线电管委会办公室西安监测站联合警方,对藏匿在西安灞桥区一农家的非法电台依法捣毁。

  华商报讯(记者 孙洪伟)盗用合法电台的频率,趁夜间播放性药广告。17日下午,省无线电管委会办公室西安监测站联合警方,对藏匿在西安灞桥区一农家的非法电台依法捣毁。

  17号上午,省无线电西安监测站接反映:有人盗用渭南一家正规电台的频率,利用夜间偷偷宣传医药广告,言语低俗不堪入耳。播放时间从每天下午7点到次日早7点。

  执法人员监测信号将电台锁定在西安灞桥区白鹿原上一个农家院落。下午2点,在农户二楼,查获“非法电台”,现场未发现工作人员,因白鹿原地势高,广播能辐射到六十到七十公里。虚假广告在西安、渭南周边能接收到。执法人员将非法站捣毁。有关案情将作深入调查,查明情况涉及到违法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民工为讨薪卸小区电梯主板 住户徒步上下楼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