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新陕足俱乐部一位官员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问题基本上得到了解决,我们俱乐部不会欠薪,之前承诺给的钱一分也不会少。

  针对原广东日之泉队部分队员到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讨薪以及拒绝到昆明冬训事件,新陕足俱乐部一位官员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问题基本上得到了解决,我们俱乐部不会欠薪,之前承诺给的钱一分也不会少。

  对于讨薪事件,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高层说道:“我们什么时候说过不给钱了,我们俱乐部运作非常规范,肯定也不会欠薪,只要是我们承诺给球队的奖金薪水肯定都会兑现。”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高层直言道,“我们之前收购球队已经投资了千万,大头都已经掏出去了,又怎么会欠这点小钱?现在之所以没有支付是因为连队员都没有见到,队员的信息也都没有,无论是付现或者打卡都根本无法操作啊。等全队在昆明集结以后,俱乐部将兑现承诺,给队员解决问题。此外,我们也已经派专人到广州对接这个事情。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运营规范,肯定不会欠薪。” 根据计划,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昨天已在昆明吹响集结号,全队随后将正式展开冬训。

  早在12月15日俱乐部工作人员就通过短信形式通知队员,要求12月17日18:00到昆明报到。不过网上有消息指出,“球员去昆明的机票,俱乐部并没有给预订”。五洲足球俱乐部高层说道,“只要在我们这边留有身份信息的球员,我们都已经给他们预订了机票,部分队员也确实赶赴昆明。新俱乐部刚刚成立,很多事情要从头做起,有些球员留下来的信息也不全,这让我们怎么去订机票,此外有些球员,新俱乐部是否会留用,这些都还在思考当中。” 当被问及如果球员注册人数不够18人,那么按有关规定中国足协就不会给新陕足办理注册手续。对此,新陕足高层说道:“我们不会欠薪,队员们肯定会到昆明集训,也就不存在人数不够的问题。”

  据悉,随着冬训开始后,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首先确定主教练人选,然后由新帅敲定内外援名单。“俱乐部各项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落实新帅是头等大事,请陕西球迷放心,我们肯定会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打造全新的‘西北狼’。”俱乐部高层坦言道。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民工为讨薪卸小区电梯主板 住户徒步上下楼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