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小伙子你这样包饺子不对” 、 “下饺子喽” 昨日,公安高新分局40余名民警在惠祥社区与数十名独居老人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华商记者张成龙华商记者张成龙。

20.jpg

  “小伙子你这样包饺子不对”、“下饺子喽”...昨日,公安高新分局40余名民警在惠祥社区与数十名独居老人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22日上午,高新分局40余名民警来到惠祥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民警将准备的饺子皮、饺子馅带到社区活动中心,与数十位独居老人一起包饺子、看节目,有些年轻的民警还是在老人的指导下才包好饺子。

  高新分局纪委书记高文峰表示,当前社会老人守“空巢”成为社会普遍的问题,这些老人需要社会的帮助。因此,社区民警应以辖区高龄独居老人为重点服务对象,建立行之有效的帮扶救助机制。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昔日百万富翁为筹毒资街头偷窃被抓获
下一篇:西安85后:朋友圈被微商霸占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