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月6日,大安市大赉乡发生了一起命案,女护士赵某上门给一位“病人”打针过程中被杀。
  9月6日,大安市大赉乡发生了一起命案,女护士赵某上门给一位“病人”打针过程中被杀。当地警方仅用两天时间,就将嫌疑人抓获。
  9月6日13时许,大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女护士赵某在大赉乡上门打针时被他人控制。民警随后在大安市长虹街辖区大安西站铁道附近一平房院内发现被害人赵某尸体,尸体已经被焚烧。经初步调查,赵某被害地点为大安市农民周某的家中,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此时周某已经潜逃。

  案发后,警方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9月8日,警方获悉:周某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出现,大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树彪立即带领精干警力赶赴乌兰浩特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潜逃两天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成功抓获。

  据周某交代,9月6日上午,他想起曾经给其打过针的女护士赵某,便以上门打针为借口,想骗赵某来到他家伺机强奸。当日中午,赵某被骗来后,周某在对赵某施暴时遭到了其强烈反抗。周某产生了杀人的念头,他将赵某的头按进水缸里致其溺水死亡,随后他将赵某的尸体移到院内,拿走了尸体上的首饰及现金,并用苫布将尸体盖住点燃焚尸,随后潜逃。(记者 王国彬 通讯员 姜建龙)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落马官员监狱生活:原茂名书记每天加工4000个灯泡
下一篇:百货公司收银员吞公款600万元 已在京购置3套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