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十一黄金周是每年家电业重要的营销节点,也是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良好时机,国美作为家电渠道的领军者,有责任和义务推广更多价低质优的家电产品

 

国美“十一”提前放“价” 千万促销资源回馈消费者

    十一黄金周临近,“嗅觉”灵敏的消费者摩拳擦掌等待着购物狂欢季到来。但在期待之余,仅为期7天的优惠、看中商品抢不到等也成为消费者最大的担忧。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确保消费者购物开心、出行愉快,今天起,国美率先发力“黄金周”家电市场营销大战,以大力度价格直降的单品,不限量供应全国市场,西安国美电视塔超级新活馆、太白南路超级旗舰店,未央路生活馆,金花路新活馆,新东方生活馆,南二环生活馆,西二环新活馆,北二环新活馆八大主场领“惠”全城。

  主流品牌全线出击“杀伤力”单品低价足量供应

  据悉,本周末是国美十一活动启动的第一周,国美将以多种精彩促销活动和不限量的爆款单品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记者了解到,本次国美投入的众多爆款商品市场价格创新低。其中LG全球首款55吋曲面OLED电视原价39999元,“十一”预售价19999元;合资大1P冷暖挂机1999元,多门冰箱2498元,海尔电磁炉199元,8升强排热水器598元,联想笔记本G50仅售4799元,佳能单反相机70D仅售7399元。国美配件品类也将在本次十一活动中投入空前促销资源,全场安全健康配件8折起售。而为了回馈广大国美会员朋友,9月19日—9月21日,会员积分三倍送,12万个购物袋会员进店免费领取,四百余款会员特价商品全城开卖。47款电脑品类配件商品会员只需1积分即可购买。

  “一直以来,爆款单品都是消费者追逐的焦点,国美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十分重视这一领域。此次国美准备了充足的低价爆款单品,主流品牌全线出击,具有很强的价格‘杀伤力’。所以我们有充足的货源和价格的底气来提前抢占十一家电市场。”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新低价形式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购物需求,除了爆款单品、主流品牌全品类的低价外,国美也致力于探索形式多样的低价活动。例如,与中国银联联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全民齐刷卡”大型消费者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持有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消费者前往国美家电卖场进行消费,凭刷卡单或凭银联官方微信活动验证码刷卡,将再降100元。

  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消费者购物,国美推出“来国美,打车免费”活动,投入巨额补贴资金,为消费者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记者也在国美门店了解到,本周末去国美购物,满1000返200。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任意不同品类2件以上满额送500元至2000元现金积分。还有全民三零分期购家电或动:凡刷招行、农行、建行6期分期购物即可享受0首付0手续费0利率优惠。

  同时为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购物,国美提出三大承诺,为消费者保驾护航。首先,价格承诺。国美承诺差价双倍返还,以确保消费者在十一前真正买到低价商品。其次,货源承诺。低价产品缺断货,单台赔偿300元。国美承诺低价足量供应,缺断货单台赔偿300元。无论是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还是手机、电脑、相机等3C类产品及生活小家电在国美在线及线下门店均备货充足,整装待售。最后,服务承诺,真正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据悉,国美将延续并强化“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的行业最高服务标准,让消费者可以在国美感受到家的温馨味道。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黄金周是每年家电业重要的营销节点,除了带动销售外,也是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良好时机,国美作为国美家电渠道的领军者,有责任和义务推广更多价低质优的家电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伙追小偷被匕首划伤 只想找回和女友4年的照片
下一篇:汕头一男子网晒"虐子照"引争议 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