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晨报96101现场新闻昨天中午12点11分,地铁2号线崇文门站,一中年男子坠落外环轨道正线,很快被站内工作人员抬出。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中午12点11分,地铁2号线崇文门站,一中年男子坠落外环轨道正线,很快被站内工作人员抬出,幸好并未受伤。该站工作人员证实,男子系自行跳下站台。随后,北京地铁官方微博证实,事件造成该站车辆停驶约15分钟,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我就站在这男的身旁,突然一回头发现他跳下了站台,吓死我了。”据目击者路女士称,当时并没有车辆进站,站台上的人也不多,男子肯定不是被挤下去的。“他身边没有人,我看着是他跳下去的。下去之后,他就在轨道上,也没有动。很快地铁的工作人员就赶过来把他从下面抬了出来。”路女士称,感觉男子的头脑有些“不清楚”。“跳下去之后他还看着我乐呢,看着有点神经质。”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饥饿游戏”被疑流于形式
下一篇:便衣开枪示警围堵毒贩 嫌疑人驾车连撞6车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