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发帖人尤女士,前往聚新家园一楼一车库内,一进门就听到猪的哼哼声。尤女士指着铁门内侧卧在地上的一只大花猪称,这就是她在网上买的小香猪,叫“胖胖”。

网友网购宠物小香猪 小猪半年长到100斤(图)

  网友所网购的宠物小香猪

网友网购宠物小香猪 小猪半年长到100斤(图)

  网友所网购的宠物小香猪

  14日,常州本地网络论坛出现一则网帖,发帖者称自己在网上买了一头小香猪,卖家承诺最多长到10多斤,结果买来才半年,就长到了一百多斤,家人如今很尴尬,不知如何处理。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发帖人尤女士,前往聚新家园一楼一车库内,一进门就听到猪的哼哼声。尤女士指着铁门内侧卧在地上的一只大花猪称,这就是她在网上买的小香猪,叫“胖胖”。

  尤女士介绍,今年3月,她在淘宝上看到一种小香猪,看着很可爱,“店主说这种品种的猪最多长到10斤,我就买了一只。”据她介绍,因认为猪长不大,一家人就不注意它的饮食,每顿吃到饱,结果半年多来,胖胖长到了100斤,住处也被迫从家中转移到自家车库。不过,胖胖因长相憨厚可爱,深得小区阿姨们的喜欢,大家经常拿东西喂它,再度增加了它的重量。尤女士称,虽然胖胖可爱,但目前它的饮食都由奶奶照顾,而奶奶年纪大了,养着十分吃力。为了胖胖的去留,一家人曾多次开会,但未能统一意见。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圆明园举行学生成人礼 女生穿汉服走红毯(图)
下一篇:距中俄边境300公里内陆地区发现野生东北虎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