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三名外地男女为了获取钱财,通过网上聊天的方式,让女子充当诱饵勾引网友到宾馆开房。

  金报讯 三名外地男女为了获取钱财,通过网上聊天的方式,让女子充当诱饵勾引网友到宾馆开房。一旦时机成熟,同伙两名男子强行敲开宾馆房门,声称网友奸污了自己的妹妹,殴打对方并勒索上万元“损失费”。上周,鄞州古林派出所成功侦破该起“仙人跳”案件。

  9月26日凌晨,古林派出所接到黄某报警。原来,当天晚上,黄某约见了才认识不到一周的女网友曾某,他通过视频看到曾某长得十分水灵,一见倾心,两人相约在薛家内的一宾馆内见面,一切都很顺利。可晚上9点多,突然响起急促的敲门声,曾某去开门,冲进两个凶神恶煞的男子,自称是曾某的“哥哥”和“舅舅”,不由分说地就上前揍了黄某一顿,要求其对妹妹负责,同时索要1万元的精神损失费。曾某则躲在一边偷偷佯装哭泣,黄某迫于无奈,只好打电话给父母求助,当场将钱通过网上银行转账给曾某。

  接警后,民警佯装成受害人黄某与曾某沟通,曾某同意27日晚上,再次前往薛家一宾馆与黄某见面,一举将三人抓获。

  经审讯,警方发现“哥哥”吴某(25岁)、“舅舅”杜某(30岁)二人不仅是这起“仙人跳”案件的参与者,更是通过网络,多次给网友介绍卖淫对象从而获取利。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再次出击,于10月10日,将两名嫖娼人员带回所内进行审讯。

  民警唏嘘的是,曾某很小便与吴某交往,没多久,吴某哄骗曾某声称自己患了重病,需要大笔的金钱来维持生命,单纯的曾某相信了吴某的谎言,心甘情愿通过卖淫的方式来“筹集”资金。由于“工作”轻松,“赚钱”速度快,曾某在识破谎言后选择了继续这样的生活方式,直到被警方抓获。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浙江金华接吻大赛拼耐力 高难动作引观众欢呼
下一篇:2学生抢劫独行女遭广场舞大妈围堵:哪见过这阵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