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英国一辆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为了不耽误下班,把一具死者遗体丢弃在垃圾桶旁,受到强烈谴责。

  英国一辆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为了不耽误下班,把一具死者遗体丢弃在垃圾桶旁,受到强烈谴责。《每日邮报》报道,32岁的管道工哈里森上月24日凌晨突然死在剑桥郡一个消防队外,急救部门接到电话,派出一辆救护车收尸。按照标准程序,出车的两名急救人员本应该把尸体送至医院。然而,最近的医院在35公里之外。为了不耽误下班,两名急救人员把尸体运送到9公里外的救护车车库后放在垃圾桶旁边的地上,把活儿踢给白班同事。这一事件曝光后引发众怒,两名急救人员遭谴责为“不人道”。“这种事闻所未闻,”议员伯恩说,“这应该是玩忽职守,最高主管需要调查。如果这是值班人员在快下班时的普遍做法,就极为让人担心。我希望这只是个案。”

  (原标题:英急救员为急着下班弃尸垃圾桶旁)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赛丁泉彗星和火星今晨近距离接触 百万年一遇
下一篇:日本官方调查:60%年轻人认为国家前途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