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卡梅伦还指出,如果英国民众希望看到政府在欧盟移民问题上有所作为,那就应该将票投给保守党。

卡梅伦:英国的未来在此次首相大选中岌岌可危

  资料图:英国首相卡梅伦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近日表示,如果工党党魁兼反对党领袖艾德·米利班德在英国首相大选中获胜,那么抵押贷款将会提高,商业会遭到破坏,国际市场也会受到影响。

  报道称,卡梅伦称,英国的未来在这次选举中岌岌可危,因为英国会在米利班德的带领下,走向覆灭。

  报道指出,在距离选举日还有200天之际,卡梅伦呼吁民众把票都投给保守党阵营。他指出,如果投给独立党,会使得工党上位,如此一来,英国就会开始走下坡路。卡梅伦说:“明年5月7日的选举是一场在保守党和工党之间、我和米利班德之间的一对一角逐。”

  针对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在9月一次发言中对赤字问题的解释失误,卡梅伦表示,仅此一点就可看出米利班德并不胜任首相一职。

  卡梅伦还指出,如果英国民众希望看到政府在欧盟移民问题上有所作为,那就应该将票投给保守党。

  报道称,与此同时,卡梅伦所属的党派还在致力于阻止独立党获得下议院第二多的议席席位。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悉尼大学教授种族歧视言论遭曝 称电子邮件被黑
下一篇:美国对埃博拉制定新方针 医护皮肤头发需完全遮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