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出席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时,赵又廷曾高调表示高圆圆是他觉得最漂亮的人,且他多次表示能娶到高圆圆这样的女生很幸福。

两人将于下月28日在台北席开50桌,补办婚宴,婚后暂无生子计划

喜帖曝光

喜帖曝光

  两人将于下月28日在台北席开50桌,补办婚宴,婚后暂无生子计划

  恋爱ING

  2012年4月17日

  赵又廷在某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他与高圆圆的恋情。

  2014年5月7日

  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在一档节目中透露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讯,“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但详细时间赵又廷会自己公布。”

  2014年6月5日

  两人被目击在北京市工体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领证登记,正式结为夫妻。

  2014年6月15日

  在一部电影发布会上,高圆圆否认奉子成婚。

  2014年7月

  赵又廷和高圆圆已决定2014年12月前补摆酒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和高圆圆6月5日在北京领证结婚,下月28日将在台北补请婚宴,预计席开50桌。小两口近日忙着筹备婚礼,喜帖昨日也随之曝光,上面写着:“诚挚邀请您一同来分享我们的喜悦。”高圆圆表示两人暂无生子计划,“我和又廷现在暂时都会以事业为重。”

  “如果非要在事业和家庭中选择,我一定会选择家庭,我愿意为家庭放弃一切。”—赵又廷

  下月底台北席开50桌

  继马伊琍、文章,王菲、谢霆锋这两对姐弟恋后,高圆圆终于也和相差5岁的赵又廷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虽然前面两对都历经磨难,不过“又圆”恋自曝光后感情稳定。6月5日就有媒体在北京拍到两人登记结婚,不过两人一直没有对此正面回应。

  昨日,两人的喜帖曝光,走的是剪纸风,封面以红纸剪出树叶、花朵和兔子图案,围绕着二人的英文 名 “MARK” 和“YUAN”,内页则有M和Y拼出的“MY”烫金字,同样有2只可爱兔子,简单写着:“诚挚邀请您一同来分享我们的喜悦。”设计相当精致。

  据悉,高圆圆和赵又廷将于11月28日在台北大摆筵席,预计席开50桌。继林依晨早前曝光要在10月29日生日之时与男友订婚后,这是娱乐圈的又一喜事。不少网友送出祝福:“男神女神一定要把幸福进行到底。”

  两人暂时没有生子计划

  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纱照最近也全套曝光,女神气质高贵,穿起婚纱来更是性感妩媚。有媒体记者问到两人结婚后是否准备立即生子,高圆圆回应称:“暂时没有生子规划。我和又廷现在暂时都会以事业为重。”

  出席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时,赵又廷曾高调表示高圆圆是他觉得最漂亮的人,且他多次表示能娶到高圆圆这样的女生很幸福。谈到与高圆圆的恋情,赵又廷表示两人并非一见钟情,“已经过了一见钟情的年龄了,就算是有感觉我也会立即推翻。那时觉得,一见钟情不就是真爱吗?适不适合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不适合,即便相爱也走不下去;很适合的两个人,可能没那么爱,但可以走得很久。所以,能碰到圆圆这么适合又这么对的人,我真的是很幸运的。”

  在赵又廷看来,家庭永远比事业更重要,“爱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在事业上我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如果非要在事业和家庭中选择,我一定会选择家庭,我愿意为家庭放弃一切,因为即便你再红、赚再多钱,那又怎样呢?我对名利看得很淡,我知道我说这样奢侈的话会让人感觉有点张狂和自大。”

  高圆圆35岁

  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

  赵又廷30岁

  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台北,2009年主演电视剧《痞子英雄》出道成名,并凭借该剧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鱼鱼)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apec限行北京七十万交通行业工作者将放弃休假
下一篇:骆驼四肢被砍成乞讨工具 伤害动物博同情很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