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0日报道,德国情报局得出调查分析结论,指控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势力是击落马航MH17航班的罪魁祸首。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德国情报机构引用确凿证据证明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了马航班机。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0日报道,德国情报局得出调查分析结论,指控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势力是击落马航MH17航班的罪魁祸首。德国情报分析证实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使用“山毛榉”导弹系统发射导弹,击中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荷兰飞回吉隆坡的航班,导致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俄罗斯与乌克兰互相指控对方是空难的责任者。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德国情报机构引用确凿证据证明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了马航班机。据悉,乌民间武装从乌克兰军队一处基地内获得了一套“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并在7月17日发射一枚导弹,这枚导弹在马航MH17客机附近爆炸。乌克兰政府此前曾指责乌民间势力使用了俄罗斯提供的武器击落马航客机。而俄罗斯则指控是乌克兰军方发射导弹,且乌方战斗机被指曾靠近马航客机。

  据悉,9月,荷兰调查委员会对卫星和雷达信息以及航班黑匣子进行分析,并以此为基础做出一份临时报告。报告结论显示,MH17航班可能是被大量高能物体击中。全面报告或将在2015年中期公布。

  报道指出,德国情报局已经将调查分析结论上报议会主管资讯与情报的控制委员会,德国检察院正在研究是否就此提出控诉。击落民航犯有战争罪。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泰国前总理英拉拟访问东京 将带儿子逛迪斯尼
下一篇:德国汉莎航空举行年度第8次罢工 20万游客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