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她们已向社区医院所属部门反映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事做出调查,还路易莎公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女子路易莎 格拉(Luisa Guerra)曾因背痛前往一家社区医院就诊。原本患宫颈癌的她却屡遭误诊为更年期,终因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而不幸离世。

  据悉,路易莎因遭受背痛、头痛和月经不规律的折磨,曾前往一家社区医院就诊不下50次。然而每次这家社区医院都没给路易莎做过仔细检查,就妄下定论,说病痛是由更年期和压力引起的。无奈之下,路易莎只好求助私人医生,自费做了检查,才得知自己其实患上了宫颈癌。之后她开始接受化疗和放射治疗,却为时已晚。

  据路易莎家人透露,遭遇误诊的不只是路易莎一人。路易莎的姑姑也曾因胆结石前往同一家社区医院就诊,却被医生告知要服用维生素。

  路易莎家人表示,她们已向社区医院所属部门反映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事做出调查,还路易莎公道。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一名埃博拉患者康复出院 为世卫组织医生
下一篇:美开发“大姨妈神器” 粉红漏斗代替卫生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