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斯里兰卡《科伦坡之页》网站22日报道,斯野生动物资源保护部长戛米尼称,斯每年因“人象冲突”导致60至70人死亡,还有250头左右的大象因各种原因死亡。

  据斯里兰卡《科伦坡之页》网站22日报道,斯野生动物资源保护部长戛米尼称,斯每年因“人象冲突”导致60至70人死亡,还有250头左右的大象因各种原因死亡。 

  加米尼部长强调说,“人象冲突”多因大象缺乏野生食物而误闯村庄觅食导致。该部正采取措施在大象活动的丛林里清除入侵性植物,并增种可做动物性饲料的植物。

  近年来,斯里兰卡野生大象数量呈减少态势。2011年的统计数据表明,被发现的野生大象仅为5879头。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马来西亚防长:“99.9%确信”能找到MH370遗骸
下一篇:日高官否认河野谈话 企图否认侵略历史恢复名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