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贾静雯身边“情郎”曝光.贾静雯还表示在不断变幻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好与不好,懂得学会感恩看待一切,才有现在依旧青春如初健康阳光的状态。

贾静雯修杰楷承认恋情相信婚姻是快乐(图)

贾静雯身边“情郎”曝光 与小9岁修杰楷上演姐弟恋

  2009年与前夫孙志浩的夺女风波已经过去5年,为了女儿的成长,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关系也逐渐趋于稳定。贾静雯表示自己其实很想带着梧桐妹上一些亲子节目,也有节目组主动找上门邀约,可是无奈时间冲突,只能拒绝。除了带孩子外贾静雯还一直在微博秀出自己运动时的照片,她透露再过不久将在上海参加一个21天的马拉松。贾静雯也坦言身边有不少的朋友结婚,虽然贾静雯自己的婚姻并不幸福,但她表示会被朋友的幸福感所感染,她依旧觉得婚姻是快乐的。离婚后,贾静雯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近日身边“情郎”曝光,男方身分居然是小9岁,才刚宣布和名模王思平分手的修杰楷!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贾静雯本月连续多天被拍到与台湾男星修杰楷遛狗、散步,勾肩揽腰相当亲昵,女儿“梧桐妹”也开心同行。有报道称,二人因健身跑步结缘。果然幸福是可以被传染的,不过也有网友小小的吐了个槽:小时候分不清贾静雯和高圆圆,现在分不清修杰楷和赵又廷,然后现在他们分别配对儿了…不管怎么说,祝福楷雯组合吧!

贾静雯修杰楷承认恋情相信婚姻是快乐(图)

贾静雯身边“情郎”曝光 与小9岁修杰楷上演姐弟恋

  10月22日,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台北首映会上,贾静雯谈到与修杰楷的感情三缄其口,但脸上仍洋溢着幸福表情,并透露自己目前很好,还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在她承认恋情后,修杰楷也在10月23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感谢大家的关心,他写道:“谢谢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现在生命中出现的一些朋友,我会好好再努力的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这对情侣。

  近段时间一直没有影视作品的贾静雯重回大银幕,出演了即将在今年年末上映的电影《寒蝉》,片中她将化身一名律师,与戴立忍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纵观贾静雯所饰演过的角色,无论是《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还是《至尊红颜》中的武媚娘。基本都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性形象,贾静雯曾说,人生总有很多变幻,但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只要有勇气和力量就会走出困境,也不要刻意的担心纠结很多,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不管怎样只要用心做好自己,你在其他人心中总会有个角色。贾静雯还表示在不断变幻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好与不好,懂得学会感恩看待一切,才有现在依旧青春如初健康阳光的状态。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央视曝初中课本现大量广告 失职背后或藏权钱交易
下一篇:九球天后变环球大嫂 毕姥爷繁体字装bigger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