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消息,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将调任复旦大学校长。

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

  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

  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消息,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将卸任,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将调任复旦大学校长。

  杨玉良是我国高分子化学领域的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1952年11月生于浙 江 海 盐 ,197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并留校工作。2009年出任复旦大学校长。

  在今年的复旦大学开学典礼上,杨玉良校长向3000多名新生致辞时,建议学生“在复旦悟道”,并呼吁大学不能沦为“职业培训所”。

  即将接替杨玉良出任复旦大学校长的许宁生1957年出生,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郑州市查获工业用盐28吨 犯罪嫌疑人全部逃脱
下一篇:解码exo鹿晗解约事件 内幕被爆前尘往事被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