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五,华盛顿州玛丽斯维尔市一所学校发生枪击案。

  枪手秀出自己的来复枪

  枪手秀出自己的来复枪

  枪手是狂人的打猎爱好者

  枪手是狂人的打猎爱好者

  枪手照片

  枪手照片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五,华盛顿州玛丽斯维尔市一所学校发生枪击案。枪手随后自杀,目前已有一名受害者身亡,4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最新报道称,医院表示,送往医院的伤者共有4名,两男两女,3人情况危急,头部中枪。1人由于伤势较轻被送往西雅图医院。另外,当地警方并未透露枪击案的受害者是该校学生还是校方工作人员。目前警方已经公布了嫌犯姓名:为该校一年级新生杰兰·弗利博格。据悉,弗利博格是该校橄榄球队队员,同时热爱打猎。

  3个月前,弗利博格曾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新的来福枪。而在他的推特上,最后一条博文则写道,“这将不会持续下去,永远不会。”8月20日,弗利博格发布一条推特,写道“你们惹怒我了,一些混蛋将会因此倒霉,我不认为你们喜欢这种结局。”

编辑: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罗马尼亚小伙患艾滋病逝 同镇数十名女子恐慌(图)
下一篇:泰国六旬僧人单恋15岁少女 遭拒后将其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