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如今潘玮柏对于演唱会取消十分内疚,并向歌迷道歉,其实歌迷如今最关心的是偶像的健康,对于演唱会取消还是十分理解的,希望潘玮柏能好好养伤重新出发给歌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潘玮柏受伤后再发声明称对不起歌迷帅气脸蛋摔成猪头,近日,潘玮柏演唱会彩排受伤导致头部着地缝十几针的消息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而就是昨天下午潘玮柏也在受伤后首次发声,并表示:I’msorry(对不起)”和”I’mfine(我还好)”,球迷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看来潘玮珀的伤情也不是外界猜测的那么严重。

  潘玮柏受伤后各界朋友对他的病情也十分关心,但对情况的了解却是少之又少,因为大家都知道潘玮柏追求完美一直都很努力,这次也是挑战高难度动作的时候不慎跌落导致严重的脑震荡,头皮撕裂被缝十几针,随后他受伤的头部也被曝光让人触目惊心。

  如今潘玮柏对于演唱会取消十分内疚,并向歌迷道歉,其实歌迷如今最关心的是偶像的健康,对于演唱会取消还是十分理解的,希望潘玮柏能好好养伤重新出发给歌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31岁女星29次分手 网友:对爱情竟然如此儿戏
下一篇:张一山承认恋情后表态:希望一阵风把谩骂吹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