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如此这几名男子居然把虐杀狗当成了一种乐趣,并且还拍照合影,实在令人发指,如此不堪等人,必须要人肉他们,虽然人肉有违法规,并且侵犯他人隐私,可是如此可恨之人难道不应该找出来好好地严惩一下吗?

  男子将狗吊树上虐杀,如此禽兽不堪令人愤怒。几名男子将狗用绳子吊到树上杀死,并在一旁拍照合影。男子将多张虐狗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QQ空间,并称,“老子喜欢,关你锤子事”。太可恨了,人性都去哪了?为何要如此虐待狗?如此这般虐待生灵,是何以居心,该当何罪?狗也有生命,狗也会痛的。

  狗作为我们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有些狗不仅为我们担任着守卫家园的职责,而警犬更是为我们捉捕犯罪分子,因此我们理应友好对待狗等动物,可是一些人却不断残忍虐杀狗,实在是令人感到愤怒!

  如此这几名男子居然把虐杀狗当成了一种乐趣,并且还拍照合影,实在令人发指,如此不堪等人,必须要人肉他们,虽然人肉有违法规,并且侵犯他人隐私,可是如此可恨之人难道不应该找出来好好地严惩一下吗?

编辑:高良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三卖子为男友还债 男友卷钱后消失遭网友痛骂
下一篇:邓超回京与孙俪团聚 亲密行为打破近期离婚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