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整个制作时间长达8小时,仅仅是要把鸵鸟蛋煮熟就用了1小时,之后还要用4袋冰和1升水把鸵鸟蛋降温剥壳,非常考验烹饪功夫。

英国厨师特制“苏格兰炸蛋”够60人享用(图)

  英国著名食品“苏格兰炸蛋”是以肉末包裹鸡蛋,加上面包粉,放入油中煎炸而成。

英国厨师特制“苏格兰炸蛋” 够60人享用(图)

  厨师费尔试吃炸蛋。

  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食品“苏格兰炸蛋”是以肉末包裹鸡蛋,加上面包粉,放入油中煎炸而成。但近日,英国厨师费尔尝试利用墨西哥鸵鸟蛋,制作出了巨型炸蛋。

  报道称整个炸蛋净重9.5公斤,直径46厘米,热量达8000卡路里,足够60人享用,有望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指出,除了鸵鸟蛋,这枚巨型炸蛋还使用了9公斤肉末、2升牛奶、32只鸡蛋及5根面包。

  为了找到能够容得下鸵鸟蛋的大型油锅,费尔还特别前往爱丁堡购买。整个制作时间长达8小时,仅仅是要把鸵鸟蛋煮熟就用了1小时,之后还要用4袋冰和1升水把鸵鸟蛋降温剥壳,非常考验烹饪功夫。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德专家:乌军队在东部已不再存在 65%装备被摧毁
下一篇:美国医学界反对埃博拉强制隔离:对抗疫有害无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