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7日报道,在日本北海道釧根地区,每年发生500件以上与虾夷鹿的碰撞事故,成为北海道内此类事故多发地区。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7日报道,在日本北海道釧根地区,每年发生500件以上与虾夷鹿的碰撞事故,成为北海道内此类事故多发地区。为提醒人们注意,近日,日本钏路开发建设部修订了显示在釧根地区发生的与虾夷鹿碰撞事故地点的地图。为呼吁华人游客注意,钏路开发建设部也特别制作了中文版本。

  据日本《每日新闻》消息,近日,日本钏路开发建设部更新了显示在钏根地区发生的与虾夷鹿相撞事故地点的地图。根据发生事故件数,钏路开发建设部在地图上用红色圆圈标注了事故发生场所。

  报道称,在釧根地区,每年发生超过500件与虾夷鹿碰撞事故,占北海道内类似事故的约3成,为事故多发地区。修订版地图中在标注最新数据的同时,也用插图比较了雄虾夷鹿与人的大小,呼吁人们注意。

  据悉,钏路开发建设部也为外国游客准备了中文和英文版本的地图,配发给北海道的车站等设施。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医学界反对埃博拉强制隔离:对抗疫有害无益
下一篇:韩国最终公审沉船船员 是否建议判死刑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