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今日,一位匿名网友通过微博举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位名为杨俊武的中队长,在广元多个宾馆“不正常”开房几十次,开房时间多为上班时间。

曝四川广元交警上班时间与女人开房

曝四川广元交警上班时间与女人开房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 今日,一位匿名网友通过微博举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位名为杨俊武的中队长,在广元多个宾馆“不正常”开房几十次,开房时间多为上班时间。举报者质疑:“上班时间带女人开房,其中有些还是钟点房,像这样的警察为何居然被提升为大队长?”

  对此,广元市公安局纪委负责该案的张姓警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经调查,该举报不实。由于开房记录只有公安内部能查到,因此纪委怀疑杨俊武被举报的原因可能是竞聘职务时考第一。

  网曝广元交警支队中队长开房记录

  根据举报者提供的开房记录,开房人从2013年2月3日至2014年2月28日共开房18次,开房时间段集中在中午12点至下午4点之间。举报者解释称,这是广元市公安交警支队杨俊武中队长和女人开房的记录。根据举报者的说法,开房时间均为上班时间开房地点涉及剑阁县和广元市区内的多家酒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发现,开房记录中有一条2013年4月2日下午2点的开房记录,当天星期二,属于工作时间,而开房地点却在剑阁县内的剑门关天赐温泉酒店。

  如果上述开房记录的开房人确为杨俊武,他为何会在上班时间远离广元开房呢?举报者称,目前广元纪检部门正在调查此案。

  纪委:实为帮亲戚朋友开房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向杨俊武所在的广元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核实上述举报,该大队值班室表示,“不清楚举报情况,但杨俊武今天仍在正常上班。”

  今日下午,广元市公安局纪委负责该案的张姓警官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证实,2013年2月3日至2014年2月28日18次的开房记录的确来自杨俊武。

  不过张警官解释,“我们今年3月就收到了该匿名举报信,举报者声称杨俊武和女人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多次上班时间开房,然而举报者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没有所谓的开房女人站出来证实这个情况。杨俊武给我们解释他是湖北人,在湖北当兵,退伍后分配到剑阁县,他在剑阁成家,现在被调到广元。所以经常会有父母、亲戚、战友从湖北来广元看他,他就用自己身份证号给他们订酒店。另外,夏天酷热时节他妻子偶尔在外面住,也是他用自己身份证号订的酒店。所以留下了上述在上班时间开房的记录。虽然身份证号是他的,但他没有住过。”

  张警官补充道,“我们向开房记录中的酒店进行核实,确认了上述情况。本来住酒店应当一人一张身份证,但酒店没有严格执行,杨俊武电话订房,他们只要求杨俊武报一个自己的身份证号就是了。而杨俊武本人确实没有住过。”

  被举报或源于竞聘大队长

  据悉,杨俊武被匿名举报开房已经不是第一次。张警官表示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回应过多次,但举报仍然没有断。

  张警官分析称,“调查杨俊武的时候找过他的领导座谈,他们都表示他很能干,也平时工作勤奋,很能吃苦,经常一周工作7天,人缘很好。今年3月份竞聘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的时候其民主测评得分得了满分,这次竞聘也考了第一。但自从竞聘面试成绩公布,杨俊武就遭到匿名举报,称其与女人保持不正当关系。经过我们调查,这些举报都查无实据。而举报者提供的开房记录只有警方在公安内网才能查得到,所以我们怀疑可能举报者是内部人员。

  张警官表示,“因为没有证据证明杨俊武和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所以我们只是做了批评,以后不是自己住酒店就不能用自己身份证开房。而其也升任副大队长几个月,并未受到举报影响。”

  不过,目前警方并未查出是谁泄露了开房记录。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央网信办号召网友做“中国好网民”
下一篇:河南新郑一施工场地现56座战国古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