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而据《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 “ … …工作餐应当供应家常菜,不得提供鱼翅、燕窝等高档菜肴和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不得提供香烟和高档酒水。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报道,今年5月8日至9日,江苏省扬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南省学习考察。考察团9日晚上返回扬州后,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民阳,江都区委书记、扬州空港新城党工委书记蒋爱祥等考察团成员在空港新城管委会食堂接受超标准接待。

  经江苏省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央纪委批准,给予朱民阳党内警告处分。扬州市委给予蒋爱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纪委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诫勉谈话。

  据悉,10月28日,江苏省纪委专门发出通报,要求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接受党纪国法的刚性约束。

  链接:

  今年7月23日,扬州召开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会上宣布禁酒令,扬州的公务活动一律安排工作餐、一律禁酒,包括红酒、啤酒、米酒等。

  江苏省纪委曾在通报中将汾酒、郎酒、“1995五粮液股份公司专卖店酒”等列为“高档酒水”,禁止在公务招待中使用。

  而据《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工作餐应当供应家常菜,不得提供鱼翅、燕窝等高档菜肴和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不得提供香烟和高档酒水。” 中新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电竞泡沫论下的500万年薪:解读当今电竞行业现状
下一篇:山东盗尸团伙倒卖女尸配阴婚 网友斥其损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