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崔真实的律师称崔真实被赵成民用脚踢了头部数十次,并将崔真实的弟弟也打伤。当英国警方接到保姆的报案赶到后,现场只有桑迪一人。

  台湾著名艺人徐熙娣(小S)和夫婿许雅钧(Mike)萤幕上恩爱,但却传出因为家庭暴力案,遭有关机构通报,定性为家庭暴力“高风险”家庭。香港某周刊爆猛料,小S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丈夫及公婆的“冷暴力”,究其原因还是小S未能给许家添一男丁,两个女儿的相继出世,让丈夫许雅钧一次次失望!更是经常流连夜店,与辣妹共度良宵,更对小S与女儿暴力相向在“家暴事件”。虽然夫妇二人极力否认,但真相究竟如何也只有小S自己才知道了。

男子遭妻家暴20年 小S李湘梦露揭遭遇家暴的大明星

  黄奕工作室发声明,披露黄奕长期以来遭受黄毅清的家庭暴力,公布了被家暴的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前额更有凹陷,及医院的诊断书、黄毅清的保证书、公安局的验伤通知书以及公安局案件接报回执单。

  在这份声明中,黄奕工作室列举了黄毅清的三次家暴行为:

  2012年11月21日,黄奕怀孕6个月时,因发现黄毅清与俱乐部某女性的不正当关系,与黄毅清发生争执,恼羞成怒。对其家暴。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遭妻家暴20年 娱乐圈那些遭家暴的明星盘点
下一篇:爸爸3冠名费卖了5个亿 揭《爸爸去哪儿3》名单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