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90后ceo余佳文的创业路,11月22日,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正式登陆周六晚间十点半档。

感恩节 我项链两千多

  90后ceo余佳文的创业路 言论很像外星人

  11月22日,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正式登陆周六晚间十点半档。首期节目中,90后“总裁”余佳文独特新锐的分享让全场惊呼“外星人来了”!说话爱吐舌头、爱卖萌的余佳文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个性十足的年轻人。节目中直言“老师、校长、投资人,所有人都被我骂过一遍!”惹得主持人撒贝宁心有余悸,“有没有骂过主持人?”14岁开始做生意、高二赚得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的他,现已获得阿里巴巴的数千万美元的风投。作为热门手机APP“超级课程表”的创始人,这位90后CEO的管理方式令人咋舌,“我的公司全是90后,员工薪水自己开,我鼓励员工之间吵架,吵不了就打,住院了我出钱。明年我会拿出一个亿的利润分给员工!”面对社会上对于90后的各式标签,余佳文说:“别拿90后说事儿!90后终将过去,年轻的思想才会一直流行!”这一霸气侧漏的演讲播出后,引得网友直呼“王思聪不是我老公,余佳文才是!”一夜之间,“国民老公”易主。网络上流出的余佳文演讲一天之间阅读量近10万次,人气之高令人咋舌。

  以下为余佳文在《青年中国说》上的演讲实录:

  我要做一个不一样的人

  大家好,我是一个90后的CEO。很多人说90后很散漫很自由,工作不负责任,我觉得其实这跟年龄没有很大的关系。我来自于一个很不富裕的家庭,我爸妈是在市场上卖猪肉的,然后我从小特别讨厌猪肉味、市场那个臭味。我爸说,佳文,如果你不好好努力的话,你这辈子就跟我一样,在市场上卖猪肉。所以从小到大我都比别人花出十倍二十倍的努力,我要做一个不一样的人。(来源:南海网综合)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被查 面对媒体很亲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