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盘点落马女贪官,最高检发布消息称,日前,山西检方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山西省晋中市委原常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决定逮捕。

盘点落马女贪官


张秀萍 资料图片

盘点落马女贪官


杨晓波 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中纪委首次通报女性官员与他人通奸(图)

  传美女市长杨晓波与多名上下级保持情人关系

  26日,中纪委宣布山西4名官员被双开,其中包括两名女官员,分别是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中纪委发文称,两名女官员均有“与他人通奸”行为。这是中纪委首次对违纪违法女官员使用“与他人通奸”措辞,两人均为山西本土人。

  昨日上午,最高检发布消息称,日前,山西检方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山西省晋中市委原常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晋两女官员涉通奸

  杨晓波获“火箭提拔”

  昨日出版的《山西日报》在头版位置刊登了4人被查的消息。资料显示,杨晓波1971年生,山西阳城人,研究生学历。杨晓波此前在仕途上最引人关注的是其“火箭提拔”的速度,其被网友多次质疑档案造假。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发榜 中国最强证券研究阵容揭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