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隋凤富被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日晚间消息,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马丽娅)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日晚间消息,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隋凤富是2014年以来第25位被查处的副省级地方高官,也成为黑龙江省第二位落马的副省级官员。早前,黑龙江副省级干部亚布力度假区领导小组原常务副组长付晓光曾因大量饮酒并造成陪酒人员“一死一伤”被免职,并被降为正局级。

  据《牡丹江日报》报道,11月6日,由隋凤富带队的黑龙江省人大调研组到牡丹江调研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这是隋凤富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隋凤富简历显示,现年58岁的他自参加工作开始就在黑龙江省农垦系统扎根,至今已逾三十载,2005年出任黑龙江农垦总局局长,至今已9年。2013年1月,隋凤富当选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距今不足两年。

  今年10月27日,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张基尧向黑龙江省反馈巡视情况时提到,黑龙江省有的地方和单位党政一把手连续发案,农垦领域违纪违法案件频发。2013年9月以来,黑龙江农垦系统率现落马者,据初步统计,已有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原党委副书记李涛、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原副巡视员于胜军、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党委书记许先珠、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九三分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张桂春等6人被查处。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Hello Kitty主题公园首落户中国 日文化积极入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