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21日,雪龙号正准备从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港启程,前往MH370航班失联疑似海域。随着第一架前往疑似有MH370航班漂浮物海域搜寻的澳大利亚军机21日无所收获地回到珀斯,刚刚点亮的寻找马航失联客机的希望又变得暗淡下来。

21日,雪龙号正准备从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港启程,前往MH370航班失联疑似海域。

  21日,雪龙号正准备从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港启程,前往MH370航班失联疑似海域。

  随着第一架前往疑似有MH370航班漂浮物海域搜寻的澳大利亚军机21日无所收获地回到珀斯,刚刚点亮的寻找马航失联客机的希望又变得暗淡下来。

  这架澳皇家空军P3猎户座军机于澳东部夏令时7时30分回到珀斯空军基地。飞行员亚当斯中尉对媒体说:“气象条件真好”,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但是很遗憾,尚未搜索到任何碎片。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元心手机操作系统8月完成研发首次亮相
下一篇: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呼之欲出 因“领导干部不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