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霍克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并已更新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

中办秘书局局长霍克调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图)

  霍克资料图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霍克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并已更新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

  据了解,霍克此前担任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今年10月,国家旅游局领导调整,李金早任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邵琪伟不再担任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王志发不再担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职务。

  霍克简历

  男,汉族,1961年8月生,河北易县人,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毕业。

  曾任北京军区某部技术员、干事、教员;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新闻系学员;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报社记者、编辑;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干部、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

  2014年12月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中共十八大代表。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放假安排2015出炉 解读假日办没了假期谁排的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福布斯富豪榜全美榜 FacebookCEO身价超过乔布斯

    福布斯富豪榜除人们熟知的一些“老牌”富豪外,今年共有16人新进入福布斯全美富豪榜。今年的福布斯全美富豪榜中还有42位女性富豪。详细>>

  • 周董新歌算什么男人疑给蔡依林 强调没指涉对象

    算什么男人是周杰伦第13张个人专辑主打歌之一,周杰伦早前在2014金曲国际音乐节的“周杰伦音乐讲堂”上介绍该作品是讲述的是主人公为什么不追回仍喜欢的前女友,有点自问自答的方式,但强调没指涉对象,称纯粹是幻想,没有回忆,没有这个人,这首歌写很久了。详细>>

  • 连云港一名十岁女孩患绝症去世 父母捐出其遗体

    12月15日中午12点多,病痛耗尽了甜甜所有的力气,瘦弱的她在家中静静地走了,原本第二天就是她的10周岁农历生日,可惜她没能等到这一天。目送载着甜甜遗体的车子渐渐远去,朱达军和王成艳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悲痛欲绝。昨天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为甜甜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遗体告别仪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