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病房外旁的楼梯口内,陈某家属神情哀伤,散坐一旁。陈某的妹妹描述听闻的事发经过:当时张某是在哥哥睡梦中下毒手的。”

陈某的大女儿在病房门口守候。

  男子睡梦中 被妻灌硫酸

  目前生命垂危,毒妇已被刑拘

  看着结婚证,曾经的他们浅笑依偎。如今的他,半只脚踏入鬼门关,躺在市二医院6楼烧伤科重症病房内;而她,则身处铁栏杆之后,被南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晶报记者获悉,南山区蛇口湾厦旧村一对夫妻因琐事争吵后,妻子涉嫌半夜用硫酸泼洒丈夫。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已为人妻者下此毒手?她又是个怎么样的人?晶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事件回顾

  根据医院入院记录,9月10日凌晨,市二医院6楼烧伤科接收了一名被硫酸严重烧伤病人。晶报记者昨日调查获悉,南山区蛇口湾厦旧村一对夫妻因琐事争吵后,妻子涉嫌半夜用硫酸泼洒丈夫。据昨日有媒体报道,妻子是在半夜趁丈夫睡着后,往其口中灌高浓度硫酸,致使丈夫惊醒后,妻子仍往其身上继续泼洒。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南山警方证实。目前,丈夫仍在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救治,医院检查烧伤面积达到85%,病情危重有生命危险。其妻已作为犯罪嫌疑人,被南山警方刑事拘留。

陈某与妻子的结婚证。

  现场

  重症病房外:

  家属扎营陪伴

  6楼重症病房内,41岁的陈某被层层看护着。由于伤势太重,达到了令人不适的地步,连记者也不忍入内,只能根据家属提供的照片了解其伤情:所见之图,触目惊心,赤裸着的全身大部分位置呈现乌黑色,多处硫酸烧伤,目前只能通过仪器维持生命。

  病房外旁的楼梯口内,陈某家属神情哀伤,散坐一旁。他们已经在这里连续守候了多天,陈某三个孩子中的18岁大女儿、17岁二儿子在知悉父亲情况后,分别向各自的学校请了假,从老家江西赶来。谈起躺在病床上的父亲,两个孩子至今不能相信所见所闻,眼泪不由自主地顺着脸颊往下流,眼神暗淡无光。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王全安嫖娼被抓 律师称最重或会有5年牢狱之灾
下一篇:周星驰首度回应向太炮轰:“对不起,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