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0日,苹果公司在秋季发布会上宣布ios8正式版于09月17日上午10时(太平洋时间)(北京时间09月18日上午1时)正式推送下载。

   尽管苹果很早就已经放出了ios8开发者预览版(beta)的试用下载,但是除了大多数的开发者之外,愿意当“小白鼠”的apple用户并不多。但是9月18日一早,当ios8正式版的系统升级提示出现在众多的iphone(4s及以上)上的时候,很多人都果断选择了升级。当然,小编也是其中一个!

   苹果说,ios8是有史以来最重大的ios版本更新

   iphone6取消32gb的设置直接从16g跳到64gb实在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越往后,iphone需要的存储空间越大。比如这次ios8升级,小编的16gbiphone5可是费了好大劲才删掉了2个g的照片的应用才挪出5gb的升级空间!

   系统提示至少需要5gb的存储空间

   ok,升级是一个十分无聊的过程,无非是看着进度条缓慢行进,这这里小编就不再赘述如何升级ios8的方法了,只要你没有越狱,升级就是点一下按钮的事情。(越狱的话需要恢复未越狱系统然后进行升级或者直接安装新系统,当然你的资料记得先备份)。

   升级过程极其无聊漫长

   出门前借着家里的wifi下载了差不多1个g的下载包,在到公司之前,终于升级好了(接近40分钟车程)。关于ios8的新功能,在之前关于wwdc2014以及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已经有了很详细的报道。这里,小编重点给大家将一下,在早上开放ios8升级之后,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新变化!

   扩展阅读:

   1、搜狗输入法进入榜单推荐

   在ios8的介绍当中,苹果明确表示ios8支持安装第三方输入法。在beta版的时候,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教程出来,大家可以自行百度。早上ios8一经放出,国内著名的第三方输入法―搜狗输入法立刻就进入了苹果的优秀app的榜单推荐!相信对于不少朋友而言,越狱的动力又小了不少。

   支持第三方输入法,搜狗顿时上榜

   2、好莱坞艳照对苹果真的没有影响吗?

   好莱坞艳照对苹果真的没有影响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在新的ios8里面,苹果icloud的安全设置单独提出,放在了系统的起始设置里面,并且除了icloud本身的密码(苹果账号)之外,还增加了短信验证的环节,即是所谓的icloud钥匙串。这些安全设置在以往的系统版本里面就有,但是处于深深的二级菜单里面,很多人(好莱坞的100多位女星)估计都没有设置。而新的ios8里面,苹果将它进行了重点呈现提示,足见艳照门对于苹果的影响。

   ios8将icould安全设置级别提升,加了短信验证的环节

   3、得了白内障?

   小编第一时间将升级ios8的新界面发在了微信朋友圈里面和好友们分享。很快,大家都进行了回应和评价,其中有一个评价非常有趣,她说:新的控制中心像是得了白内障。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马云持移民中立意见 自称觉得做"杭州佬"挺好
下一篇:巨春雷爆料全文:当事人三方暂时均不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