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记者采访了解,在一些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回归基准基础上,部分股份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可打9折。

  记者采访了解,在一些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回归基准基础上,部分股份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可打9折。

  齐鲁银行泺源大街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从9月份开始,对于办理首套房按揭贷款的优质客户,最低可以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折,具体的“优质”标准要根据个人的综合情况而定,“现在的贷款利率虽然可以有优惠,但符合优惠的条件比较严苛。”个人信用良好,没有还款逾期记录,在企事业单位有稳定收入,有较好的还款能力等都是成为“优质客户”的标准。

  青岛银行济南分行个贷部工作人员也表示,优质客户申请首套房贷款,利率可享受9折优惠。“我们银行面向三类客群推出了更低的8.8折优惠。”

  除此之外,也有部分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回归基准,条件必须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招商银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实施基准利率得看个人的征信条件,至于有没有利率折扣优惠,还要等相关政策。

  本报记者 喻雯 张頔 实习生 张飒特 段春雨

编辑: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两人两集体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
下一篇:“布鞋院士”高校讲学全场爆满 号召学生不说假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