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年8月5日中午,华润武钢总医院迎来一个特殊的病人,医生见其无法直立行走,赶紧询问出了什么事。

  导读:【男子为赌局吞铁条险丧命 网友:不作死便不会死】今年8月5日中午,华润武钢总医院迎来一个特殊的病人,医生见其无法直立行走,赶紧询问出了什么事。男子捂住腹部表情狰狞地说4个月前他和朋友打赌吞下了两根铁条,但是事后一直没见铁条出来,他最近感到腹部胀痛得难受,才来求医。医生大惊,干净将他送往手术室后进行剖腹探查发现,才一条长约10厘米、宽1.5厘米的铁条,正好卡在他的十二指肠水平部位。

   

男子为赌局吞铁条赢5000 4月后肠穿肚烂险丧命

 

  男子为赌局吞铁条险丧命 网友:不作死便不会死

  今年8月5日中午,华润武钢总医院迎来一个特殊的病人,医生见其无法直立行走,赶紧询问出了什么事。男子捂住腹部表情狰狞地说4个月前他和朋友打赌吞下了两根铁条,但是事后一直没见铁条出来,他最近感到腹部胀痛得难受,才来求医。医生大惊,干净将他送往手术室后进行剖腹探查发现,才一条长约10厘米、宽1.5厘米的铁条,正好卡在他的十二指肠水平部位。

  主诊医生说他的肠道已经被刺穿,幸好求医得及时,再迟几小时,恐怕就要肠穿肚烂,活生生痛死了。

编辑:任坤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赢5000元赌局吞下铁条 肠道已被贯穿两个孔
下一篇:南京夫妻暴雨开车冲入水库身亡 男子尸体被打捞上岸

  • 昆明城边的“汽车坟墓” 堆积如山出售废钢铁盈利

    2014年11月27日,昆明城郊云南新源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里,待拆解的报废汽车堆积如山。|2014年11月27日,昆明城郊云南新源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里,待拆解的报废汽车堆积如山。详细>>

  • 巩俐炮轰金马奖:评审达17人 不公正不专业(图)

    巩俐炮轰金马奖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近日巩俐炮轰金马奖的言论引人关注,在错失影后之后,她称金马奖是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巩俐炮轰金马奖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近日巩俐炮轰金马奖的言论引人关注,在错失影后之后,她称金马奖是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详细>>

  •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 点击量超20万温州辟谣

    “温州”大尺度婚礼视频,网络总阅读量超过20万日前, “温州草根新闻”加V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温州大尺度限制Ⅲ级婚礼视频》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温州”大尺度婚礼视频,网络总阅读量超过20万日前, “温州草根新闻”加V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温州大尺度限制Ⅲ级婚礼视频》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