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我项链两千多” 、“ 100块钱都不给我” 、苏州瓜子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被称为年度撕逼三部曲,让网友看一遍笑一遍。

  日前,“女子占ATM机打扮被打”视频走红网络,该女子在视频中大喊“我项链两千多”,与此前的深圳小红帽“100块钱都不给我”、苏州瓜子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被称为年度撕逼三部曲,让网友看一遍笑一遍。

  女子占ATM机打扮被打事件发生在哈尔滨南岗区学府路凯德广场地下一层。视频中,一名长发眼镜女占用ATM机打扮。在影响他人取款后,不但不道歉,反而态度蛮横双手交叉站在取款机前,影响他人取钱。

  随后,一名黑衣高个女汉子为众抱不平,一手将眼镜女拎起,并将她摔倒在地。

女子占ATM机打扮被打直呼“我项链两千多” 网友:打得好【图】

年度撕逼三部曲惹笑网友 奇葩人生看看也是醉了

  眼镜女大叫:“你拽我项链了”、“我项链两千多”。发疯似的要与对方厮打,无奈力量不够,再次被黑衣女推到一边。

  最终,黑衣女子离开,眼镜女蹲在地上哭泣。

  相关

瓜子哥被暴打,问“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苏州公交车男子吃瓜子乱丢,猛男劝他有点素质,瓜子男并未听劝告,然后一直在跟猛男纠缠。猛男忍无可忍暴打瓜子哥。

  据警方介绍,公交车司机见发生冲突后立即报警。双方被带到斜塘派出所,民警分别批评了乱扔瓜子壳的薛某和打人的刘某。由于被打的薛某身上没任何伤痕,最终刘某象征性赔偿100元,双方签订了治安案件调解协议后离开。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下一篇: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 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 大尺度堪比限制级

    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11月26日,一段温州新人的婚礼视频出现在网络,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你敢玩吗?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温州情侣拍创意婚礼视频惹争议大尺度堪比限制级.详细>>

  • 温州情侣婚礼视频火辣大胆 拍摄者:淫者见淫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拍摄者则认为:“淫者见淫,仁者见仁”。 详细>>

  • 得知房主怀孕窃贼放弃强奸 自以为“陷入情网”

    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窃贼得知房主怀孕放弃强奸男子汤某推开房门后原本打算拿走女房主的手机走人,又见女房主长得漂亮,临时起意想强奸。一个女性朋友随即走出房间报警,汤某没等来小田,来的是派出所民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