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0月1日,在微信6 0IOS版正式发布后不久,其安卓版本也正式通过腾讯应用宝开启独家内测。中国网民在喜迎祖国65周年华诞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民小视频的时代。

  10月1日,在微信6.0IOS版正式发布后不久,其安卓版本也正式通过腾讯应用宝开启独家内测。中国网民在喜迎祖国65周年华诞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民小视频的时代。十一当天,微信6.0版主推的“小视频”功能瞬间火爆朋友圈,热度堪比5.0版本推出后掀起的“全民打飞机”盛况,同时微信6.0安卓版仅一天时间内就在腾讯应用宝获得了几千万次的下载量,风靡程度可见一斑。

腾讯应用宝成微信6.0安卓唯一下载平台

  图1:微信6.0安卓版已在腾讯应用宝开启独家内测

  “小视频”功能是微信继此前的语音聊天之后推出的又一项重大功能,用户可在聊天界面以及朋友圈拍摄一段6秒的短视频,并直接发送和转发,让聊天更具有趣味性。微信6.0安卓版在腾讯应用宝抢先内测后,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赞赏应用宝为安卓用户在IOS用户面前挽回了颜面。借此,腾讯应用宝将为网友贴心讲解新版微信的一些小技巧,让你更好的玩转这款“不一样的微信”。

腾讯应用宝成微信6.0安卓唯一下载平台

  图2:微信6.0版聊天界面及朋友圈中的小视频功能

  微信“小视频”功能推出后,许多网友担忧刷朋友圈时,好友的“小视频”会自动播放,这将会消耗不少流量。腾讯应用宝提醒大家,在微信的“我—设置—通用—朋友圈小视频”中可以选择在WiFi环境下自动播放小视频,或者关闭。而聊天中每条“小视频”的流量消耗约等于2张朋友圈图片大小,朋友圈中的小视频每条大约等于3张朋友圈中的图片大小。

  如想要听见朋友圈里“小视频”的声音,手指点击视频,视频放大后,就可听见声音。此外,进入“小视频”可是有捷径的哦,在微信首页按住屏幕往下拖,就会立刻进入“小视频”拍摄画面,没想到吧!

  想要让自己的微信“钱包”变得更安全,只需点击“我的钱包”右上角扩展功能栏里的“密码管理”,就可设置手势密码,从此你就可以很潇洒的使用微信钱包了,而且还安全百倍,这也是微信6.0版新增功能之一哦。同时想知道男神、女神最近在玩哪些腾讯手游,在微信6.0版全新的游戏中心就能一目了然,宝妹只能帮你到这了,请叫我活雷锋。

腾讯应用宝成微信6.0安卓唯一下载平台

  图3:手势密码让微信钱包更安全

  微信6.0安卓版已在腾讯应用宝开启独家内测,还未体验的安卓手机用户们快去腾讯应用宝下载吧,同时别忘了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中,呼唤好友一起来体验新版微信的魅力。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熊猫血换肝者国庆迎新生 声音洪亮吓到护士(图)
下一篇:韩国夜生活实录 上班族套黑丝一秒钟hold住全场

  • 昆明城边的“汽车坟墓” 堆积如山出售废钢铁盈利

    2014年11月27日,昆明城郊云南新源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里,待拆解的报废汽车堆积如山。|2014年11月27日,昆明城郊云南新源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里,待拆解的报废汽车堆积如山。详细>>

  • 巩俐炮轰金马奖:评审达17人 不公正不专业(图)

    巩俐炮轰金马奖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近日巩俐炮轰金马奖的言论引人关注,在错失影后之后,她称金马奖是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巩俐炮轰金马奖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近日巩俐炮轰金马奖的言论引人关注,在错失影后之后,她称金马奖是不公正、不专业的业余电影节。详细>>

  • 温州情侣拍大尺度婚礼视频 点击量超20万温州辟谣

    “温州”大尺度婚礼视频,网络总阅读量超过20万日前, “温州草根新闻”加V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温州大尺度限制Ⅲ级婚礼视频》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温州”大尺度婚礼视频,网络总阅读量超过20万日前, “温州草根新闻”加V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则《温州大尺度限制Ⅲ级婚礼视频》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