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7日21时49分发生6 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3 4度、东经100 5度,震源深度5 0公里。7日22时天气实况监测显示,云南景谷地震区晴到少云,微风,气温20℃。

  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7日21时49分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震源深度5.0公里。

  7日22时天气实况监测显示,云南景谷地震区晴到少云,微风,气温20℃。预计未来三天,云南景谷地震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日最低气温17℃左右,日最高气温26~27℃。天气条件利于震区开展救灾工作。

  据新华网报道,普洱市景谷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地震发生时县城震感强烈,能明显听到房屋摇晃的声音,房屋持续摇晃了有几秒钟,有房屋瓦片掉落。县城内的居民现在都跑到了空旷地带。目前,云南省政府已经·启动一级响应。

  另据中新网报道,云南景谷县委宣传部发布,截至7日23时13分,地震已造成永平镇1死3伤。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景谷6.6级地震已致1死3伤 或会造成较大人员伤亡
下一篇:景谷地震已致1死19伤 云南省启动一级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