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著名的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王蓉,而在她身边陪同的还有一位女性助理及著名音乐制作人老猫(刘原龙)。

网曝王蓉疑似精神病留院观察 经纪人证实去过医院

  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著名的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王蓉,而在她身边陪同的还有一位女性助理及著名音乐制作人老猫(刘原龙)。爆料人一路跟拍,并发现她们一行人步入留院观察部,指其疑似患上精神病被留院观察。爆料人还发布了一组跟拍照片,照片中的主角头戴黑色帽子,白色口罩遮面,身穿一件浅色牛仔夹克,下穿黑色紧身裤。在走进医院的路上,一直被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搀扶着。该消息曝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抑郁失眠之类的病”“不会是炒作吧”。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柯震东明日台北出庭 回台一个多月来一直闭关沉潜
下一篇:支付宝转账备注新技能get 成最贵聊天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