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付宝是最贵的“聊天神器”,更直接调侃“请用支付宝跟我聊天!”

 

支付宝转账备注新技能get 成最贵聊天神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社交软件层出不穷,从QQ到微博再到微信,显示着互联网的更新换代。不过,这些也并不能满足网友“开辟”聊天新地的乐趣。10月14日,记者发现具有转账功能的支付宝成了网络聊天新平台。 

  据悉,支付宝除了具备转账功能外,目前还拥有了转账备注。随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用它来进行道歉、表白或是复合。近日,一名网友Bruce就用支付宝付款后给女友留言道歉,Bruce因彻夜未归致女友生气,于是他向女友打款两千元后,注明道歉的信息“baby对不起”。此外,不少小伙伴也用支付宝关心着彼此,天冷加衣附上2000元转账,或者是生病安慰附上1000元转账。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付宝是最贵的“聊天神器”,更直接调侃“请用支付宝跟我聊天!”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友疑王蓉患精神病 35岁王蓉整容隆胸照曝光
下一篇:吉克隽逸登男人装秀艳照 身材劲爆尺度略大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