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日本静冈县警方15日证实,当天下午在牧之原市新庄海边发现一具被海水冲上岸的男性遗体,死者为12日被大浪卷走后失踪的中国实习生。

  据新华社电 日本静冈县警方15日证实,当天下午在牧之原市新庄海边发现一具被海水冲上岸的男性遗体,死者为12日被大浪卷走后失踪的中国实习生。

  牧之原警署说,这名中国籍技能研修生26岁,12日傍晚与同在钢铁厂工作的两名中国同事在吉田町吉田渔港钓鱼,由于第19号台风“黄蜂”临近日本,海浪很高,三人被大浪卷入海中,其中一人自行爬上码头,另一人随后获救,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对失踪男子搜救未果。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得知情况后要求警方全力搜救,联系这名实习生的国内派出机构、日方接受单位,同时提醒广大在日华人注意安全,台风天尽量不要外出,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又一名医务人员埃博拉病毒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美国女护士感染埃博拉 当局承诺不杀其宠物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