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余雪彬)昆明市政府新闻办15日通报,昆明市晋宁县“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在建项目当日施工过程中,企业施工人员与当地富有村部分村民发生冲突。14日,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生企业施工人员与富有村部分村民冲突事件。

  中新网昆明10月15日电 (余雪彬)昆明市政府新闻办15日通报,昆明市晋宁县“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在建项目当日施工过程中,企业施工人员与当地富有村部分村民发生冲突。经调查,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18人受伤。

  14日,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生企业施工人员与富有村部分村民冲突事件。经公安机关调查和现场勘验,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企业施工方6人,村民2人),18人受伤(重伤1人,轻伤7人,轻微伤已出院10人),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事件调查、伤亡人员家属安抚、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晋宁县位于云南省中部,距昆明市南40千米,区内总人口29.1万,有汉族、彝族、回族、白族、哈尼族等民族。晋宁是航海家郑和、书法家担当和尚、巾帼英雄李秀的故里,是古滇文化的发祥地,是古滇国的都邑,还是“世界四大磷都”之一。(完)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王力宏岳母涉地沟油案 王力宏方面暂未对事件回应
下一篇:80后研究生毛式婚礼被热议 肆意炒作还是思想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