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现实中也有一位猪肉铺老板,他边卖猪肉边练书法,摆摊卖猪肉13年期间,练就一手好书法,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书法家”。

  文能挥毫泼墨,武能提刀杀猪,第一反应你会想起谁?对,就是国产凌凌漆里面,星爷那副放荡不羁的表情。一个屠刀酒杯,猪肉毛笔的情节,简直是醉了!现实中也有一位猪肉铺老板,他边卖猪肉边练书法,摆摊卖猪肉13年期间,练就一手好书法,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书法家”。果真不亏是高手在民间。

  猪肉铺老板练书法网友:“张飞”绣花也好看

  文能挥毫泼墨,武能提刀杀猪,第一反应你会想起谁?对,就是国产凌凌漆里面,星爷那副放荡不羁的表情。一个屠刀酒杯,猪肉毛笔的情节,简直是醉了!现实中也有一位猪肉铺老板,他边卖猪肉边练书法,摆摊卖猪肉13年期间,练就一手好书法,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书法家”。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喂食黑熊时男童被咬掉右臂 坚强男孩手术时不掉泪
下一篇:农民建别墅似美国会大厦 四周建2米多高围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