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手外科抢救室里,9岁的张天乐躺在床上,仍然不哭,头一天晚上他的右臂刚接受截肢手术。

男童被黑熊咬掉右臂后安慰家人:我以后能练左手

  被黑熊咬掉右胳膊后,他忍着痛没哭;术后躺在病床上,他没哭。

  昨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手外科抢救室里,9岁的张天乐躺在床上,仍然不哭,头一天晚上他的右臂刚接受截肢手术。

  18日下午,张天乐跟着姥爷去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内游玩,在喂食黑熊时,右胳膊被从笼子探出嘴的黑熊一口咬掉,他忍着痛没哭,他的遭遇和坚强令人不禁潸然。

  事发后,张天乐亲人质疑园方安全防护措施简陋,更不满园方负责人一直不露面。

  伸着右胳膊喂熊

  惨剧发生了

  张天乐家住平顶山湛河区姚孟村。18日下午2点50分,张自芳带着9岁的外孙张天乐和3岁的孙子进了河滨公园的动物园,张天乐的爸爸张铁蛋夫妇在园外等候。

  第一次见到黑熊,张天乐很兴奋,身高1.3米的他钻过1米左右高的围栏,走到笼子前,伸着右胳膊要喂熊,扭头喊姥爷看时,惨剧发生了。姥爷张自芳和在场的人赶紧上前去拉张天乐,等张天乐解脱出来,右胳膊已经被黑熊咬断了。

  有人帮着打110,有人帮着去寻找园方工作人员,还有人用木棍驱赶着黑熊,把断臂往笼边拨。

  10分钟过去,一名工作人员到场,打开外面的一道门,将在笼边的断臂取出。张铁蛋脱下衣服裹着儿子的断臂,带着儿子赶往位于平顶山的152医院。医生建议转院到郑州治疗。

  被黑熊咬掉右胳膊后,张天乐站在那儿竟然忍着痛没哭,这样一幕场景被发到微博上后,孩子的遭遇和坚强令人潸然。

  转院郑州警车开道

  “当时我们家人开着车在高速上往郑州赶,还有半个小时到,他们不熟悉路,还担心市区堵车,我就打了110求助。”张天乐的小姨张亚可说。

  郑州警方立即指派交巡警三大队安排交警前往侯寨高速路口等候。

  晚6点40分左右,载着张天乐和家人的车下侯寨高速。在警车一路开道下,从侯寨下来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花了不到20分钟时间。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赵本山抵制低俗 提倡绿色二人转真心为人民服务
下一篇:猪肉铺老板练书法 站起杀猪坐下能书大叔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