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喜迎天下客 昨日下午4时,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打开寺门,以佛家最高的礼仪热情迎接远方来的客人。

第十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200棍僧喜迎天下客

第十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200棍僧喜迎天下客

  ①喜迎天下客 昨日下午4时,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打开寺门,以佛家最高的礼仪热情迎接远方来的客人。释永信大和尚庄重地向贵宾献上少林珍宝——三教九流图。

  ②棍僧团现身武术节 据了解,这个棍僧团队来自塔沟武校,共有200人。

  ③“小胖”练“轻功” 现年12岁的“小胖”大名叫任宇豪, 只见他下盘稳健,走砖功练得炉火纯青。

  ④男孩“飞檐走壁” 一小帅哥对着一块竖立的木板飞奔而上,快速翻跃跳下。该小帅哥名叫李彦,今年13岁,来自山东。

  ⑤勤练“梅花桩” “我们练的是梅花桩的一种——跑桩。”牛教练说,“跑桩”是练习梅花桩的一项基本功,学员要从由低到高的木桩上,由慢到快地通过,到了最高处要飞奔跳下。天长日久练下去,就可以达到传说中的“飞毛腿”功夫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19岁少女网吧产子 害怕被人知道将婴儿残忍捂死
下一篇:王思佳初恋男友被疑杨佑宁 节目上表示后悔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