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去年7月和8月,由于“市政道路建设导致网络光缆被挖断”以及“机房网络设备故障”,微信曾两次出现类似的大面积瘫痪。

  “突然发消息全是感叹号,吓死我了。 ”20日16时许,面对满屏的错误提示“红色感叹号”,众多已经离不开微信的中国内地网友表示“惊呆了”。当日18时,腾讯微信团队发布声明称,今天16时50分,微信上海机房出现了“抽搐”,一少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和收发消息。 19时左右,腾讯方面表示,微信功能已经全部恢复,并再度致歉称“给大家添麻烦了”。

  去年7月和8月,由于“市政道路建设导致网络光缆被挖断”以及“机房网络设备故障”,微信曾两次出现类似的大面积瘫痪。根据腾讯公司8月发布的2014年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报告,微信及其国际版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4.38亿户,比上一季度增长11%,比去年同期增长57%。 中新社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传统英文名更安全 奥巴马麦当娜容易被嘲笑
下一篇:最美生物老师邓媛媛 裙子太短学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