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不满20岁的阿华和朋友阿权、阿海商议抢劫单身女性财物,由阿华出面英雄救美,然后将其带至偏僻处实施奸淫。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刘川)不满20岁的阿华(以下均化名)和朋友阿权、阿海(均另案处理)商议抢劫单身女性财物,由阿华出面英雄救美,然后将其带至偏僻处实施奸淫。近日,增城市法院以抢劫罪、强奸罪数罪并罚判处阿华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判决后,阿华未上诉,该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2013年9月11日23时许,阿华伙同阿权、阿海,经商量策划后,携带刀具去到增城市新塘镇上邵村天桥处实施抢劫,深夜一个人路过的小雪成了他们的抢劫目标。三人见小雪人长得靓丽,便决定由阿权、阿海实施抢劫,阿华出面扮演“英雄救美”获得小雪好感。阿权、阿海抢走了小雪的一台联想牌手机,经鉴定价值人民币400元。

  随后,阿华出来英雄救美,将阿权和阿海赶跑。阿华将小雪带到公路边草丛等偏僻路段,意欲诱使小雪发生性关系,被小雪拒绝。阿华恼羞成怒,欲采取暴力强奸小雪,小雪死命不从,并以“撞车自杀”相抗。阿华眼见阴谋不成,又怕把事情闹大,就停止了对小雪的继续侵害。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私用无人机黑飞致多架航班延误 被追刑责国内属首次
下一篇:中国人易起不雅英文名 外媒建议:传统的就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