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月20日,网曝锋菲再度复合,谢霆锋夜宿王菲寓所,两人洗手羹汤,热情拥吻,二人年龄相差11年。

马苏再曝姐弟恋 神秘男子帮忙推行李箱面带微笑

  某天傍晚马苏在机场悄然现身,她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独自一人,匆匆走到值机柜台前办理手续,马苏办完手续独自低头走进安检口。据悉,马苏乘坐的是晚上7点左右的航班飞往北京,过了一会,搜狐视频看到从远处走来一位身材的小伙子,他身穿黑色T恤,五官英俊,随即搜狐视频发现这位男士竟推着马苏的旅行箱,箱子上还挂着马苏的白色挎包,这时马苏走到了男士的身边,两人低声交谈了两句,男士拿出钱包取出值机卡递给马苏,还亲密地拍了拍马苏的胳膊,然后两人并肩向登机口走去,那位男士仍然推着马苏的旅行箱,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愉悦。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蓝翔校长现身 并未正面回应“跨省斗殴”事件
下一篇:九把刀承认“劈腿” 与女记者去汽车旅馆偷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