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桥墩塔顶起火造成9根斜拉索断裂在建赤石特大桥正抓紧抢修加固10月29日下午,郴州市宜章县境内,在建的厦蓉高速(厦门至成都)赤石特大桥6号桥墩左幅塔顶突发大火,事故导致6号桥墩左幅9根斜拉索断裂,断索侧桥面下降约2.15米、未断索侧桥面下降约0.95米。

  桥墩塔顶起火造成9根斜拉索断裂

  在建赤石特大桥正抓紧抢修加固

赤石特大桥塔顶突发大火 计划2014年底建成通车(图)

  10月29日下午,郴州市宜章县境内,在建的厦蓉高速(厦门至成都)赤石特大桥6号桥墩左幅塔顶突发大火,事故导致6号桥墩左幅9根斜拉索断裂,断索侧桥面下降约2.15米、未断索侧桥面下降约0.95米。火灾原因正在调查。赤石特大桥是世界第一大跨径高墩多塔混凝土斜拉桥,主塔最高达286米,平均高度约270米,桥面距地面最高达183米,最大跨径380米,主桥全长1470米。计划2014年底建成通车。图为拉绳断裂导致桥面一侧下沉。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国内油价迎来“七连跌” 93号汽油全面进入6元时代
下一篇: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办 可以作为永久会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