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南郑县协税镇一男子杜某喜好收藏枪支,多次在网店购买枪支部件,组装完整气枪,并倒手卖给朋友李某。

  南郑县协税镇一男子杜某喜好收藏枪支,多次在网店购买枪支部件,组装完整气枪,并倒手卖给朋友李某。11月26日,南郑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买卖枪支罪对杜某和李某提起公诉。

  南郑县协税镇的杜某喜好枪支,经常浏览网页查阅各类气枪信息。2011年11月的一天,杜某通过网上一销售气枪的网店,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成套零部件,自己组装成一支完整气枪。2012年年底,杜某再次通过网络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成套零部件,后组装成一支完整气枪。2012年6月,南郑县汉山镇李某找到杜某让其帮忙购买气枪,杜某再次通过网络以3000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成套零部件和铅弹、打气筒,组装成完整气枪后,杜某以6500元的价格卖给李某,李某将此枪藏匿在自己家中。2013年4月,李某再次找到杜某让其帮忙购买一支气枪。杜某通过网络以78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支气枪零部件和铅弹、打气筒,收货后组装成一支完整气枪,以8000元的价格卖给李某。

  上述枪支经陕西省汉中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送检枪支为气枪,以压缩气体为发射动力,具有杀伤力。华商记者 杨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为还赌债白天盗窃 半年偷了两万余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