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摘要 : 11月27日,安康瀛湖旅游产业基地合作开发签约仪式举行。陕文投集团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协议,项目规划总投资30亿元,将瀛湖景区打造成国家级生态人文旅游度假目的地。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安康市市长徐启方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陕文投1.jpg

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前排左二)、安康市市长徐启方(前排左一)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陕文投2.jpg

签约仪式现场

  华商网讯 11月27日,安康瀛湖旅游产业基地合作开发签约仪式举行。陕文投集团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协议,项目规划总投资30亿元,将瀛湖景区打造成国家级生态人文旅游度假目的地。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安康市市长徐启方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安康瀛湖旅游产业基地是省政府“310文化产业工程”所明确的省级重大文化项目,位于安康市瀛湖生态旅游区,依托西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国家4A级景区瀛湖,发展潜力巨大。

  自2013年7月以来,陕文投集团与安康市政府积极对接、通力合作, 为实施省政府“310文化产业工程”重点省级项目,将瀛湖景区打造成国家级生态人文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目标,邀请全国一流旅游规划机构实施规划编制工作,并开展了大量的考察调研、市场调查及主题研讨工作。根据双方制定的发展规划,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沿汉江水系开发建设清泉原乡、岚河幽谷、汉水流韵三大风情体验区、六大旅游项目、三大游客服务中心、八大水岸景观节点等重点旅游项目,构建起人文友好、生态美好的旅游产业基地。

  根据洗衣约定,陕文投集团和安康市政府将共同出资成立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瀛湖产业基地的唯一投资平台和运营平台,负责实施瀛湖景区、瀛湖基地旅游经营性项目的规划、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

  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陕文投集团将与安康市政府通力合作,继续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推进瀛湖项目实施工作,让该项目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文化工程。并通过项目带动战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形成布局合理、优势明显的项目集群和产业高地,推动陕西省文化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12月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